_270_5

實事求事 中西合壁

康而健有限公司 創立於2002年。我們的宗旨是以實事求事的態度去經營健康食品。我們深信顧客的口牌是公司形象的指標,憑著優質產品及服務,康而健成功在香港服務超過18年,亦贏得很多顧客的信任及支持。

我們的產品除了在不同零售店及連鎖店發售,公司更成立「康而健會」。會址位於尖沙嘴赫德道。成立「康而健會」的目的是希望透過「康而健會」相關的服務和設施,讓會員可在舒適的環境下互相交流健康資訊,從而提高會員及其家庭對健康的知識。展望未來,我們希望能提供為顧客提供更多元化的產品以及最新的健康資訊。使顧客更享受我們的成果。

_90_1

優質「正」印是一項產品品質認證計劃,讓消費者能從眾多產品中,憑標誌區別出已通過STC 測試的特定產品,確定產品符合本地及國際的相關標準,增加消費者對產品的信心,從而提升產品形象。

_277_3

生產質量管理規範 (簡稱GMP) 是全球各地廣為採用的藥品製造業的品質保證系統

_85

STC (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) 是香港首間獨立、非牟利的測試、檢驗及認證機構。自1963年成立以來,一直緊貼工業及貿易發展,致力為業界提供專業、可靠及全面的檢測服務,並發出不偏不倚的檢測報告,確保產品符合相關的技術及安全標準。

Copyright © 2023 care-health,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