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然之本

挑選世界各地優質天然材料,令人保持健康、青春、美麗、活力,令你和家人保持健康、青春、活力時刻保持最佳狀態。挑選世界各地優質天然材料,令人保持健康、青春、美麗、活力,令你和家人保持健康、青春、活力時刻保持最佳狀態。

_51

產品功效

_369
_270_4
_271_6
_272_6
_273_5
_274_2
_275_1
_276_2
_279

蜂胶  天然抗生素  有助改善健康

蜂胶是由蜜蜂分泌的蜂蜡、花粉、树脂混合而成的胶状混合物,具有阻隔外物入侵的作用,抑制霉菌和细菌在蜂巢的生长,具保护蜂巢与蜜蜂的功能。一个5万至6万的蜂群一年只能生产70 - 110克蜂胶,产量极少。蜂胶的主要成份以黄酮类为主,是天然的抗氧化剂及有助提升免疫力,被誉为「天然抗生素」,有助改善健康。

蜂皇乳  醒脑提神 纾缓压力

蜂皇乳市面产品指标是10-HDA,是蜂皇乳中特有的珍贵成份,这种蜂皇乳最主要的有机酸有助于提升免疫系统功能,帮助肌肤恢复年轻光泽,被视为青春之泉,能有效防皱及恢复肌肤弹性。研究指出10-HDA具有延展光彩,减退皱纹和保持皮肤白晢的功效,同时平衡体内刺激因子,达到醒脑提神,纾缓压力的效果。

牛初乳  醒脑提神 纾缓压力

牛初乳是母牛分娩後72小時內的乳汁,它含有珍貴的生長因子 (growth factors),可加速皮膚膠原組織再生,修補受損或老化的肌膚細胞;並有助兒童的發育成長。

牛初乳亦含豐富G型免疫球蛋白(IgG)可增強身體天然的免疫力,對經常易患感冒症狀、抵抗力弱之人士有顯著的幫助。

「天然之本 - 牛初乳」採用紐西蘭生產的牛初乳製成,紐西蘭是世界上著名出產高質牛初乳的國家,牛隻的養殖過程、飼料及水源均經過當局的嚴格監管,並絕對不可使用抗生素及激素,保證出產的牛初乳品質最佳.

_68
Copyright © 2023 care-health,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